2008年1月23日

大三寒假單車環島_Day7

台北大直→三重→新莊→龜山→桃園市→竹北→新竹→竹南→苗栗
時間:1/23  0830→2050
里程:167km

台北都會區真的是太大了,早上出發後好久,終於在11點找到腳踏車可以騎的省道走了出來,今天一路上只有進桃園這一段有些零星的小上坡,不成困難。午餐在桃園用,計程車司機聽到我們要兩天下台南,對我們比個大拇哥,卻跟我們說到不了(這是怎樣呀?)

桃園很快地過去,比出台北還容易。然後是一路都是下坡的新竹,滑了有幾個小時吧,新竹對我們真好(另一位說新竹的西施最漂亮!)一直滑到苗栗,在想回到台中家裡的念頭下,我們在竹南走台13線,冒著夜色趕山路,硬撐到2030最後還是在苗栗銅鑼落腳(夜中在山路騎車真的很可怕,會讓人想家的。)

 

好在銅鑼這個鎮雖小,各種商店卻一應俱全,晚上小吃也不少。旅館也有一家,雖然小小舊舊的,但是便宜。如果沒有它的話,當地的警察局應該會是我們的落腳處(雖然滿想試試睡警局)

環島第七天的相簿連結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