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

大三寒假單車環島_Day4

花蓮瑞穗→花蓮市→花蓮縣新城鄉
時間:1/20  0745→1430
里程:約80km

拜別瑞穗,騎著穿越瑞穗的舊台9線繼續馳騁在花東縱谷的好山好水間,今天的天氣很好,開始意識到防曬。
走到第四天腳是有點不舒服的了,Meniscus Cartilage及Fibula外側非常的痠痛,第一天Sartorius Tendon的地方似乎已經沒事了,因為多處痠痛的關係,今早騎得很慢。好在這一路上都沒有什麼大爬坡,腳的痠痛也是一天換一隻腳痛,反正還有另一隻嘛,要休息等都不能動了再講。

延續花東縱谷的一貫風格,開闊的農地加上寬廣的省道,視野非常地開闊,每一口新鮮空氣又能讓人神清氣爽,這裡真的非常合我的胃口。

有名的秀姑巒溪,沒有想像中的大以及清澈,路旁的水溝或許還比它容易見底些,反倒是一些較沒名氣的木瓜溪這類的河川較具規模以及乾淨。總之今天是一趟鄉村腳踏車之旅,慢慢走兼養傷(雖然我不認為一天夠那些軟骨休息到多少程度)

預計落腳的新城鄉學弟家,兩點半意外地提早到達了。學弟家是一間格局很大的屋子,樓梯、房間什麼都大;浴室是乾濕分離式的,用起來真的是非常地舒服。因為早到的關係,於是和王博去家樂福補充一些食物、以及水果補充維他命(治嘴破),當然還買了些分不清創始店到底是哪一家的麻糬,味道~倒是沒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

 

環島第四天的相簿連結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