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

台北宿舍蜘蛛記

今天是台北跟實驗室第二個禮拜的星期一

昨天一回到住處,就看到一隻快5公分大的蟑螂在家具上沉穩地行走

這還是頭一次蟑螂大到讓我有點害怕

不過我還是立刻拿起拖鞋,但後來被它逃掉

 

沒過多久就在我去廚房拿水喝時,又發現角落有團「黑物」

靠過去一瞧

 

天吶是大蜘蛛!!

 

「它是益蟲、它是益蟲…」

 

強忍著想要除之而後快的念頭及天生的恐懼感,我伸長了手給它拍了上面那張照

並且不打算對它動粗

 

結果當天要睡覺時,被我逮到一隻澳洲大強

正法後,去廚房一看

「蜘蛛還在!」

 

於是我把蟑螂拋向蜘蛛,並精準落點在蜘蛛旁

等我刷個牙回來蜘蛛有動作了,詳見下圖

 

 

早上起床

蜘蛛消失;蟑螂成碎片

 

 

今天晚上回來

一進門,沒蟑螂…(很好)

一進廚房,沒蜘蛛…(很擔心)

 

放好東西、開了電腦,接著準備洗澡

 

媽呀蜘蛛在浴室裡啦!!!!

 

 

想著就這樣放著它家裡到處跑也不好

要是睡覺時跑到床上那我一定會嚇到跳起來

 

於是我開始「牧蜘蛛」

希望把它趕回廚房

當然蜘蛛很不乖,一下爬到臥室一下爬去別的房間…

 

最後,蜘蛛被我軟禁在此-.-

 

要是還有抓到蟑螂,我會餵你的

還有,希望你不會爬出來…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