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

10B+10C+12C值班小記

10B+10C+12C值班小記
 
第一次值10B+12C大魔王合體的班,早上打完院慶羽球賽
中午去醫院,醫官已經幫我換完了很多傷口了(超感謝醫官幫我cover)
(12:00值班正式開始))

總計到隔天早上08:00:
  1. 換藥*6
    含頭頸部cancer*3+屁股Wet dressing*2 (這...個洞比我的手還大捏)
  2. ABG*6
    今天是怎樣,gas超多,資深nurse還虧我帶賽。要是有要蒐集ABG的貼紙,我應該值完這班就快可以換徽章了。最幹的是某家屬一直靠北我一直抽動脈血,好 像shock是我抽出來的;後來病人on了 endo(千萬小心真的會被病人咬,CV學姐被咬到大叫!!),下午VS說一句下ICU,登時獲得家屬的連聲道謝........e04....
  3. EKG*6
    某次在12C做完EKG後要拿給R看,發現R不在station於是call他。學長云:「學弟你先判讀一下,有事再call我,我在接病人」。於是我看了 看後再打回去:「學長我覺得是PSVT」,接著就聽到電話那頭學長大叫了。前面護士聽到拿去看了看,說:「還真的長得很像捏」。這時候學長趕到,瞄了 EKG後我立刻又多了一隻gas任務。
    故事後來,adenosine被給予,病人BP、SaO2立刻穩了下來 (Adenosine真神奇)
  4. On Foley*2
  5. On NG*2
分散睡眠時間:4.0 hr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