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

在Ubuntu 8.04下啟用Compiz Fusion

在之前用過的Ubuntun 7.10版本裡頭,只要灌好「Compizconfig-settings-manager」這個套件後,就可以調整Compiz Fusion的各項設定。但換到8.04後,發現只灌了Compiz Fusion,找不到啟用特效的地方,也沒辦法做調整的動作,沒有新增了一個套件的感覺。

後來在Nelson的blog(本文引用自此)裡找到瞭解決辦法,灌好了Compiz Fusion後,我們還得再安裝「simple-ccsm」這個套件,裝了之後我們就可以從【系統→偏好設定→外觀設定→視覺效果】啟動自訂的特效了。還好我的Compiz Fusion啟動順利,沒有再遇到大問題。

2 則留言:

Small Sand 提到...

吼吼吼~~~
我也可以開特效了...in 8.04
不過開特效之後看影片品質大受影響...
只好忍痛拿掉特效了><

都是ATI的錯!!!!!!!!!!

仙草冰 提到...

可惜,看來ATI顯卡能避就避比較好

不過我還有個問題是Ubuntu沒有抓到我的音效卡,沒有聲音~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