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

Frirefox3.0.1整裝

自從上次火狐下載日抓了Fx3.0之後便快樂地使用到今天
即使更新提醒告訴我3.0.1已經出了也一直不答理它

到了今早終於讓我點下了更新鈕
下載>移除>覆蓋一切正常
怪的是...我的書籤不見了!
這可是對我非常重要的東西呀

幸好之前有備份,但我怎麼都找不到書籤就是了
想想後乾脆不用更新的,去Portable Apps.抓了新的3.0.1
從add-on、theme、language都重新裝一次
挑了個像Vista的theme,現在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阿

裝上套件後,也可以上bbs


為了方便日後移動到筆電,做了個備份
把Fx3.0.1 portable + 一些常用的add-on 包裝成了一個壓縮檔
打開後裡面已經裝好了常用的套件約10個
如果外觀上想要跟上面一樣,只需要再加裝一個 Stylish套件就可以了
參考這裡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