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

羽球握拍大修正

這是我之前的握拍方式,老實說到昨天為止我還不知道它什麼地方有問題
虎口對著拍框,看起來也很像握菜刀的手法

學了這麼久羽毛球,一直以來我都還是這樣握
雖然一直都有感覺自己握拍有點不太尋常,手法沒辦法很靈活,轉拍沒有很順
我一直以為是自己練習時間不夠、或是自己雙手異於常人、或是有其它原因...
問了許久,似乎也沒人能把問題點出來
只能望著教練班校隊弟弟妹妹靈巧的手法興嘆


感覺有問題是已經很久了,但一直到昨天才發現問題所在
後來教練幫我修成這樣:
(食指要比拇指還前面)

試打了一下,這種握法不但持拍更鬆、轉拍面更靈活,力道也更大了(會用到食指的力量)
突然有種突破瓶頸大進化的感覺阿...趕快趕快熟悉新的(應該是正確的?)持拍法吧!!!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