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

美國行_Vashion Island

Vashion Island給我的感覺:
1.開發少、人口密度低、光害少、星空很棒
2.島上居民很熱情,看到遊客會打招呼 (在美國越是城市的地方居民越冷漠)
3.About YMH-Cranch Hostel: (便宜)
八人房,四個上下舖,為免打擾住戶,共同衛浴00:00後不可使用。電視、撞球桌、Kitchen為共用。Barn外有露營床位、一片大草原及Nature Walk步道可遊憩,腳煞腳踏車可免費使用(但不好騎)。


(接續)第13天-8/5(日)

抵達西雅圖後已近晚上
→Dinner (Thi-Cuisine:10 / 好吃)
→Terminal Ferry (Bus 54:0.25 /收票機故障,只要丟Coin就好)
→Vashion Island (Ferry ticket:4.3)
→YMH-Cranch Hostel (住宿:18.45 / Hostel人員來碼頭接我們,服務周到)
在到Hostel的路上有人看到Deer、Raccoon!



第14天-8/6(一)

早餐:Pan-Cakes (/+外面摘的藍莓)
→租腳踏車環島 (Bicycle Rental+Helmet:9.77)
技安、榮榮&我三人留在Vashion Island島上,其它人回Seattle去逛華大
→Lunch (Subway:4.88)
→一間Pharmacy (買了一個後來證實是洗面乳的臉部保濕霜+Centrum 130 Tablets:23.2)
→Bank of America (by Bike / 換400元Traveler's check to Cash)
騎著腳踏車在島上閒晃,在某處翻地圖時遇到一個熱情的女主人上來打招呼,並招待我們去他們家參觀Flower garden、Vegetable garden、 雞、草莓、藍莓、曼越梅、兩隻好狗、一隻貓&他的小孩,還吃了鬆餅。(留下很好的印象)
→Beach (by bike / 沙灘上有海帶耶!!)
→Dinner (Chinese Cuisine:12)
好吃且Service good。(Please use the other door鬧了個笑話)
→回YH收拾並請老闆載我們到Bus station
→Ferry (Bus 460:1.25)
→Sea Tac Airport (搭00:30 America airline飛機到Boston)



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